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在失落的痛苦中成长》——流云飞天

关键词:MM,兄弟,黑帮,家法,训诫,长篇。


【文案】

他是弟弟妹妹眼中认真负责的大哥,
他是师父眼中乖巧听话的好徒弟,
他是云海帮众眼中无所不能的帮主,
他的名字叫文晓涛,
一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黑帮老大,
一个敢爱敢恨敢于挑战命运铁骨铮铮的男子汉,
一个有情有义忠贞不移的好男儿。


【片段】

“师哥我回来了。”文晓涛像一只慵懒的波斯猫卧在车里。

 

“事情都解决了吗?”凌云把一个装着麦当劳的全家桶的塑料袋塞到弟弟的手中。

 

“还要再等等看。师哥您真好!知道晓涛没吃晚饭,谢谢您。”文晓涛把一个鸡翅放到嘴里。

 

“准备怎么谢我?”凌云启动车子,银白色的跑车在公路上飞驰着。

 

“您说呢。”

 

“以身相许做我的二房。”凌云绝对不放过任何"求爱”的机会。

 

文晓涛明知是师兄开玩笑还是受不了。我才16岁,你们成年人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不要拉上我。他坏笑了一下继续说“我看你要臀没臀要胸没胸的谁要嫁给你,还是二房你趁早死心。”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凌云假装伤心欲绝的捂住胸口。

 

“别开玩笑了,我得快点回家,家里的晓冬还在书房跪着呢。”文晓涛哪有心情和师兄闹,他的一颗心扑在弟弟的身上。

 

“晓冬又闯祸了,你不要每次都罚他跪,跪出毛病怎么办?”凌云特别讨厌文家变态的家法。

 

“跪不出什么毛病才3个小时而已,咱们每次受罚不都是一宿一宿的跪吗?你太小题大做了。”文晓涛风轻云淡地说着。

 

“变态!你明知道罚跪的痛苦还这样折腾你弟弟,真是太过分了。”凌云气得够呛,世界上哪有这样的哥哥,以折磨弟弟为乐。

 

“晓冬太气人了,他才14岁就跑到酒吧喝酒还打架,一个人把三个打进医院,你说该不该罚?”想到弟弟的英雄事迹,文晓涛气不打一处来。

 

“是有些过分不过小男孩嘛,都好这口,你不要罚得太狠。”凌云知道师弟罚弟弟的狠劲,晓冬怕是一个星期都要趴在床上了。

 

文晓涛不以为然:“什么叫男孩都好这口,我去酒吧那种地方和人打过架吗?晓冬的身份特殊有多少人等着害他呢,不好好管教吗?”

 

“是是是你有理,我说不过你,晓冬有你这样的哥哥真是倒八辈子的霉”凌云猛踩油门车速180km/h

 

“师兄不要玩飘移很危险的。”文晓涛吓出一身的冷汗。

 

终于到家了,文晓涛一颗心总算放下了,早知道师兄喜欢飙车,一直无缘感受今天总算见到了,太可怕了。

 

“警告你不许狠罚晓冬,否则我和你没完。”凌云一脚把弟弟踢下车。

 

“师兄替我像师父问好。”

 

“知道了”凌云开着车子扬长而去。


字数:13.9万。


年代:2010年前。


出处:晋江。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5)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