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穿越之戏如人生》——我的前半身

关键词:MM,古风,父子,训诫,长篇。


【片段】

“嘉儿……大少爷……这……”小娘亲轻轻拍着我的后背语无伦次的说:“你别生气啊,这些天我盯了嘉儿念书来着,没都闲着。” 

 

嚎了不知有多久,不多的眼泪都给嚎干了,嗓子也嘶哑了,终于没有力气再闹下去了,回头偷眼瞅瞅爹爹,灼灼的眼神还在逼视着我,我一个哆嗦的赶紧转过头去。 

 

“你闹够了?”爹爹听着我的声量小了,才开口:“闹够了就给我过来!” 

 

我紧搂了小娘亲的腰不动窝,却被小娘亲连哄带劝的推到爹爹床前,她赔了小心看着爹爹:“大少爷,你还是早些歇息吧。嘉儿的事以后再说,来日方长呢。” 

 

有力的大手揪着我的后脖领,给我拽到爹爹的床榻边上,我哎哟哟的抽搭着,揉着眼睛偷偷瞅着。 

 

“裤子脱了,趴这儿!”爹爹点点手下,干脆利落的说。 

 

字数:19.4万。


年代:2009年。


出处:贴吧。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6)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