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失去翅膀的天使》——小独熊

关键词:MM,BL,古风,主奴,SP,中篇。


【文案】

他曾是天使
现在却是奴隶
他是高高在上的君主
却爱上了自己的奴隶
他温顺善良
他自傲强势
他将一颗心交负与他
他从心底里怜惜着他
相爱却不能相守
分离却无法自拔
结果会是如何
谁能明确回答


【片段】


青子嘟着嘴委屈的说“如果我冷酷无情!你还会爱我吗?”

 

阳明笑起来“道也是!”

 

“君主?”青子摸着阳明的后背讨好地笑着。

 

“你又想干什么啦?我可再也不吃你这套了!”阳明已经被他忽悠 好几次了,这次坚决不再上当。

 

“哎呀!君主!你最好了!你就让我看看子萌他们吧!”青子拉着 他的手哀求着。

 

阳明嗖的起身“修子萌?不行!你居然还记挂着他?你就不怕我吃 醋?”

 

“什么嘛!我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我只把他当作兄长一样,看在 他曾间接救过的份上,你就让我看看吧!”青子继续软摩硬泡。

 

“什么叫间接救过我?我怎么不知道?”阳明转头不允。

 

“要不是他把乾坤池的钥匙交给我,我根本就救不了你啊!”青子 卖力的解释。

 

阳明摇了摇头,刮了一下青子可爱的小鼻子真拿你没办法!好吧 ,只能看一眼。说着从怀中拿出阴阳镜手指一点,只见里面立刻显出了 子萌忙碌而开心的身影。

 

青子目不转睛的看着镜中的了萌,好生羡慕“他看起来好开心呢! ”

 

“是啊!他终于如愿以偿了,当初他本可以留在天界,却一心想追 随哥哥修罗刹入凡尘,不过只要他觉得幸福就好!”

 

“好羡慕他们啊!过着平凡、忙碌、自由自在的生活!”青子微笑 着看向阳明。

 

阳明一把拉过青子假装生气道“怎么?跟我在一起你不幸福吗?”

 

“幸福!当然幸福了!因为我爱你!”说着青子抬头吻上阳明紧抿 的薄唇。

 

“青子!我也爱你!”阳明品偿着口中的甜美,心中也发出共鸣… …


字数:8.8万。


年代:2010年?


出处:晋江。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6)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