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雷霆》——十一勺糖

关键词:MM,兄弟,现代,训诫,长篇。


【文案】

回想当初,风雨难阻。
我在荆棘里蹒跚,你在高峰之顶。
终有雷霆入世,携手并肩。

【片段】

霆锋三两步走过去,一手扯了人耳朵,一手端开被当做盾牌使的水培吊兰,谁知少年伸手就扣住了霆锋右肩,抬起右腿直踹腰侧空档。然而这一脚连人的衣服角都没碰到,身子就被力道扭得一转,左腿弯挨了颇重的一脚,腿一软,膝盖结结实实磕在了地上,反应过来时,双手被反剪在背后,被面朝下按在了皮质沙发上,动弹不得。

 

身后急急就挨了四五下,少年急忙告饶,“我我我错了,师兄,我说我说。”

 

“让你说你不说,现在想说?呵,晚了。”说话的空子又是七八下抡到身后。

 

“啊,疼,我真的说。”

 

“闭嘴。”

 

“诶诶,生日快乐。”在下一皮带抽下来的短暂空隙,他急忙抢着喊出来。

 

霆锋盯着缩着脑袋紧闭双眼,漂亮的五官纠结在一起的少年,抬起的皮带终没再抡下去,也转而松开他,自行坐到一旁沙发上。

 

预想的疼痛没砸到身上,双手也被放开,威廉一喜,偷看沙发上人的脸色,唔……不是生气,嘿,不是生气就行。

 

想着,一手揉身后一手揉膝盖就要爬起来。

 

“跪着。”平淡的声音递过来。


字数:14.8万。


年代:2017年。


出处:晋江。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12)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