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那无法触摸的天空》——流逝旳青春

关键词:MM,BL,现代,训诫,长篇。


【文案】


他一个被诅咒的人,渴望亲情,渴望温暖。

 

他用尽一生的鲜血只为抚平家人的恨。

 

他,虽历尽磨难而不改其忠义良善;虽饱受凌虐而不掩其夺目光华。

 

每一次的伤痛过后,能否得到他们一丝的温情。

 

每一次回首能否有他的存在。

 

凌小雨:“沐河,我这辈子爱定你了,我谁都不会爱,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你的以后我没分每秒都不会放过。”

 

沐河:“小雨,对不起,我不可以,我是灾星,我会给你带来不幸,我不能爱你,求你离开我。”


【片段】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所有的孩子都在开心的玩着捉迷藏,充满着欢声笑语,却只有一个人与这和谐的画面格格不入。

 

他一个人孤独的跪在鹅卵石上,如果你仔细看会看到,那个孩子的膝盖下面,还有一摊血迹,膝盖周围却没有一丝血。那孩子的脸色苍白,眉头深皱,好像承受着多大的痛苦。那孩子看像那帮玩的开心的孩子,眼睛里有着深深地羡慕。

 

这时候那几个孩子,跑到他的跟前,有的拿着树枝,有的拿着石头,还有直接就跑过去,有个小男孩喊“沐阳,你让开,我要看看,我砸的准不准。”

 

那个叫沐阳的小男孩,让开一条道,让他哥哥砸,明显的跪在地上的孩子身子一颤,但是他没有动,也没有躲开,碰的一下,那块石头砸在了男孩的头上,血顺着额头流了下来,他不敢用手去碰他的伤口。

 

那个叫沐阳的孩子“哥哥,你砸的好准,我也要来。”

 

“来吧!哥哥这有好多石头呢?”说着朝他的弟弟走去,顺便捡起了几块石头,走到弟弟跟前,把石头放在弟弟手里。

 

跪在地上的男孩,看着哥哥给弟弟送石头的这一幕,眼睛里有着羡慕,心里想“什么时候哥哥,可以这么疼沐河呢?”

 

跪在地上的孩子在心里想“沐河,你胆大包天,怎么可以奢求哥哥的怜悯,沐河只是个罪人,是个被诅咒的人,不应该得到爱,沐河应该被所有人唾弃,只因为上天的怜悯,沐河才能苟活到现在,不要伤心,哥哥给的所有痛苦皆是爱。”

 

那孩子害怕的把眼睛闭上等着沐阳的石头,沐阳刚把手抬起来,手就被抓住了,沐阳一看,“哥哥,你拦着我干嘛!”

 

没有铺天盖地的疼痛落下,睁开眼看见哥哥的手拦住了沐阳,眼里闪过一丝欣喜,“哥哥,在帮沐河吗?”当他还在高兴的时候,他的哥哥,就直接一脚踹在沐河的身上,“谁叫你把眼睛闭上了,看来上次的打,你没长记性!今天我来教教你。”沐河不堪重负的倒在了地上。


字数:10.7万。


年代:2013年。


出处:晋江。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