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深坑》——施华洛Dior

关键词:FF,现代,实践,SP,长篇。


【文案】

不是所有训诫,sp都是哥哥弟弟,甜蜜与疼痛,依赖与关怀,这些我喜欢,但不相信。


要过得好就要习惯从心里上做到独立,这世界有太多需要警惕。


我,只是想要疼痛,不必问我原因,我不知道。


【片段】

回想着这段时间里这个寥寥的只言片语,秦川破例点开私聊的对话框,加了这个寥寥。

 

没想到,请求居然被拒绝。

 

理由是——若深夜寻欢,请另觅他人,恕不远送。

 

秦川一瞬间只觉得哭笑不得。

 

秦川也没有再加,只是从群里挑出她发了消息。“聊聊。”

 

“你是想和我说我们聊一聊,还是叫我名字打错了字?”

 

秦川看着这句话,也不由笑了出来,是啊,好有歧义的名字。

 

只是,她是怎么想到的?

 

秦川回复,“哪里人?”

 

寥寥那边打字很快,“哪里人?叫什么?视频个吧!是吗?”

 

秦川被弄得有点生气,这孩子说话怎么这么不客气?“你多大?怎么说话这么不客气?”

 

“与你无关。”

 

秦川揉了揉头,“说话客气点。”

 

“看你是群里的给你个机会,没话找话就不要说了。”

 

秦川差一点就关掉了对话框,她知道,再继续这个话题也就是这么不对付了,只是终于也没舍得,竟是好脾气的问道,“怎么不睡?”

 

那边大概也是静了下来,没有太过不知趣,“还早,不想睡。”

 

“早上没事?”

 

“恩,你有事,早上要工作吧。”

 

“何以见得?”

 

“感觉,加一点推测。”

 

“呵呵,早睡,对身体好。”

 

“恩,谢谢。”

 

秦川正在玩味着有些蛮横的人突如其来的一句“谢谢”还没来得及回复,就看到那边又弹出一条消息,“圈内人?”

 

秦川的回复很简洁,“怎么?”

 

“问问而已。”

 

“和我见一面。”秦川也不知怎么,就发出了这样的邀请。可是,那个叫寥寥的素未谋面的人仅是打出的几个字,就让她产生了这种想法。她承认,她是真的有些好奇网络那边的小孩儿是个什么样子。

 

“哈哈,实践?”

 

秦川在电脑前淡淡一笑,“这不重要。”

 

“那干什么?”

 

“你不见面?”

 

秦川确确实实是等了一会儿才收到那边的回复,“见也无所谓。”

 

秦川是真的笑了,“具体地点我会再通知你。”

 

“恩,酒店吧,你是主,既然见了就实践吧。”

 

秦川有点惊讶于这个寥寥的聪明和了然,“可以。”


字数:14.5万。


年代:2010年前。


出处:晋江。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