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裤子褪了,趴下!》——骄子丫头

关键词:MM,兄弟,现代,训诫,中篇。


【文案】

哥,你说的没错,我就是很自私,我很贪婪,我妄想独自拥有你们的爱,你们的亲情,那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拥有过。

哥,你喜欢聪明懂事的孩子,小墨知道。

哥,你喜欢从不打架的孩子,小墨知道。

哥,你喜欢尊敬师长的孩子,小墨知道。

哥,你喜欢不喝酒闹事的孩子,小墨知道。

哥,你喜欢懂得换位思考的孩子,小墨知道。

哥,小墨不想说我能做到这些,也不想你听,因为,小墨会做给你看。


【片段】


“哥?你回来了,吃饭吧。”苏墨站在饭桌旁看着苏朗。

 

“哦哦。”苏朗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餐桌上的菜不多,但是看着很有食欲,更重要的是,小墨,怎么了?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怎么变得这么乖?抽哪门子风?苏朗看着桌上的菜不可置信的瞅了弟弟一眼。

 

苏朗坐定后,夹了一筷子菜送进嘴,弟弟做的菜并没有多么的可口,很平常,但是,却有一种,家的味道,苏朗沉默了。

 

“不好吃么?”苏墨在一旁眼巴巴的问道。

 

“没有,味道不错。”苏朗轻轻答道,弟弟今天的变化让他有些措手不及。

 

“那就好。”苏墨瞬间绽放出笑容。

 

“坐下吃饭吧。”苏朗招呼道。苏墨给自己盛了碗饭,却没有坐下,身后的伤稍稍动一下都觉得撕心裂肺的疼,自己又强撑了一天,坐下?苏墨不敢想象。

 

就这样,兄弟俩一坐一站吃着饭,苏墨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可是苏朗心里却有点不舒服,坐下很疼么?那为什么不拿软垫呢?站在我旁边吃饭,是在向我讨可怜么?

 

“你站着吃饭不难受么?”苏朗别扭的开口道。

 

“不难受。”

 

“可我难受。”苏朗说完这句话,感觉有些不对劲。苏墨拿着筷子的手一顿,随后夹了一筷子菜放入碗里,看了哥哥一眼,蹒跚的回房了。碍到哥哥的眼了么?那么,对不起。

 

苏朗才意识到自己的话不对到哪了,看见弟弟一瘸一拐的回房,苏朗感觉自己的心里像是被揉进了一把沙子,然后使劲的搓啊搓。咽下嘴里的米饭,苏朗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梗到自己的嗓子眼,说不出来的气闷,他想去看看弟弟,可又觉得即使是自己的话说得不对了,现在又去看他,好像就有点说不得的意思了。撂下自己还未吃饭的饭,苏朗松了下领带,郁闷的回了自己的房间。撂下自己还未吃饭的饭,苏朗松了下领带,郁闷的回了自己的房间。不到一分钟,苏朗又出来了,手里拿着瓶乳液,直奔苏墨的卧室而去,却又在房门口停下,踌躇了一会儿,苏朗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连门都没敲就闯了进去。

 

下一秒,苏朗的心狠狠的疼了起来,苏墨就站在书桌旁,斜靠着,手里捧着碗,眼里的失落和黯淡任谁看了都会忍不住的想抱抱这个孩子,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苏墨并没有注意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只是机械性的一口一口把饭往嘴里送。

 

“想什么呢?”苏朗站在弟弟身边尽量放柔了声音问道,什么面子、威严,在看到弟弟眼睛里的情愫的时候就已烟消云散。

 

“呃。”苏墨猛地回神看到哥哥就在自己身边,先是愣了一下,然后也不管嘴里的饭嚼没嚼,咕噜一声就咽了下去,将碗放到一旁,站直了身子,这才唤道:“哥。”

 

苏朗看着弟弟恭敬的样子,一时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气氛尴尬了起来,苏墨看到哥哥手中拿着的乳液的时候,眸子忽的亮了一下,哥,是要给我上药么?

 

“咳咳。”苏朗先是清了清嗓子,缓和了一下气氛,然后接着问道:“你,早上上药了么?”

 

苏墨有些迟疑,他怕自己回答上过之后,哥哥就不会再给自己亲自上药了,良久,苏墨才不得不小声地回答道:“上了。”这两个字苏墨说的很轻很轻。

 

“哦。”苏朗有些郁闷的将手中的乳液放到桌上,然后转身离去。苏墨心中小小的希翼,就随着苏朗转身离去的那一刻,破灭,支离破碎。

 

苏墨的嘴角扯出了一个自嘲的笑容,苏墨,你果然是贪图的太多了!


字数:4.5万。


年代:2017年前。


出处:潇湘溪苑。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44)

热度(1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