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无题(师生)】后记(1)下

1分钟,2分钟,3分钟……学神还是穿着一条内裤站着。

 

关于脱了长裤子的问题,学神纠结了一分钟,可是关于内裤问题,学神纠结的时间明显长了很多。

 

戴默也不催,拿着戒尺站在旁边,眼睛就这样看着,而江时学低着头,显然不敢直视戴默的眼睛,两只手紧紧握拳,内心挣扎着。

 

“让我来告诉你第三。”沉默了许久之后,戴默开口了,“炒股高投入高回报,所以吸引了那么多人,可是你别忘了,炒股回报大风险也大,多少人倾家荡产陪了命,你现在手头没钱,敢拿你爷爷的钱。我现在还是说,拿,虽然这件事的性质可以定为偷,但是我想骄傲的你不会偷吧。”

 

江时学抬头,泪眼朦胧,“老师,我真没想过偷。”借了亲爷爷的钱,本不需要还的钱,都在努力还的江时学,怎么回去偷呢?他的骄傲决不允许。

 

所以戴默说了一个“窃”字,江时学如遭雷击,乖乖地跪下了。

 

“是啊,你没想过偷,可是就是偷了,你爷爷收不收用不用,那是他的事,但是这笔就是他的钱,你没资格动。”

 

江时学低头。

 

“江时学你的判断能力去哪里了?这样的钱你也敢动,不难想象,以后挪用公款炒股的就是你,还不如我现在打死你,省的给我给学姐,给江家丢脸。”

 

江时学重新抬头,“老师我不会的,挪用公款,我绝对不会。”

 

“你拿什么保证,当你觉得稳赚不赔的时候,你还不会吗?这次拿你爷爷的钱,不是一回事吗?稳赚不赔,谁敢说在股市可以做到。”戴默有些轻蔑的笑了,那种轻蔑的笑容有点刺伤了江时学那颗骄傲的心。

 

江时学握着拳,是我做错了,该受到惩罚,无论老师给的惩罚是什么,我都应该承担自己犯下的错误。

 

然后江时学来到沙发的扶手,脱下内裤,把内裤放在旁边,整个人趴在了沙发的扶手上,屁股正好在扶手上,整个屁股翘了起来,“老师,您说得对,这次我做得离谱了,你狠狠打我吧。”然后闭上眼睛,犹如待宰的羔羊。

 

戴默叹口气,拿着戒尺来到江时学旁边,“学学,老师的话重了,但是理就是这么个理,现在告诉你第三,第三你错在在股市上孤注一掷,现在你还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以后若是有了大笔的资金,你这样孤掷一注,我不能想象你的生活,是成为首屈一指的首富,还是被人踩在脚底下,退一万步说,自己的钱,全赔也就全赔了,若是还贷款还负债呢,你打算怎么面对自己和你的家人。”

 

江时学睁开眼睛,留下了眼泪,他终于明白,戴默为什么要狠狠打他了,原来是在担心他的未来。

 

“我们常说,不怕流氓耍无赖,就怕流氓有文化,类比一下,我们现在不怕一般人犯错,就怕高智商犯错,高智商的人要么站在巅峰,要么被自己智商所累,毁尽一生。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杞人忧天,但是凭着,你拿你爷爷的一万八,倾尽所有去炒股,我觉我有必要给你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

 

江时学点点头,然后把身体往上了一点点,屁股撅得更高了。


————————————

有授权转载,作者胡言乱语啦啦。

评论(1)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