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潼然微紫》——紫晶恋之沫

关键词:MM,现代,兄弟,训诫,长篇。


【文案】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他在那个杏花开满枝头的季节遇见了他。

 

他叫萧然,他生就一副纯洁美丽如天使般的脸庞,他是众人眼中少年盟主,他从不会失败,他从来都是站在至高之处,他……

 

他叫萧潼,他是少年天才,仁义之主,他正气凌然,他忠孝礼义全,他的声望遍布天下,暗流涌动中他是中流砥柱……


【片段】

“喂~你们做什么?绑架~来人,绑架….唔~”黑衣见我对他们视而不见,便上来拉扯我。在我发出喊叫声后,我的嘴被他们其中一人用手绢堵住了。

 

一个小时的车程后,车子驶进高大的铁门,穿过一个超大的花园后,车子停在一座大房子面前。没等我反应过来,我就被黑衣人带到一间书房里。

 

书房里一个男人坐在书桌后,注视着我的到来。

 

“怎么回事儿?”男人看到我被堵着嘴,眉头皱了皱询问一旁的黑衣人。

 

黑衣人轻声叫了一声“然哥”,之后把事情经管讲了一遍。说完后,黑衣人掏出我嘴里的手绢。

 

“呸呸呸~敢堵老子的嘴,小心老子打断你的狗腿。”我的嘴终于解放了。

 

“注意你的言行。”书桌后的男人有些不满的对我说。

 

“你谁呀?抓老子来做什么?”我几步走到男人的书桌前,双手用力拍着书桌。“妈呀,书桌好硬,手好痛。”

 

“我是你哥,从今天开始你和我一起生活。”男人面无表情的说。

 

“喂,你说什么?我哥?你从什么地方蹦出来的。”

 

“从今天开始,你的名字改叫萧潼。”

 

“什么烂名字~萧潼,小童~小童~整个就是在叫小屁孩嘛。老子我才不叫这么烂的名字呢。还有,老子没工夫和你耗,赶快送老子回去。”说完我掉头就准备离开。

 

“站住。”男人的一声断吼,差点让我一屁股坐在地上。

 

我扭头对男人说:“吼什么,吓到老子你配得起吗?”

 

“想走是吗?好给你三分钟时间,如果三分钟内你能离开这栋房子,我就放你走,如果离不开那么对不起你只能乖乖的留下。并且你将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这个自称是我哥的男人向我开出了条件。


字数:33.3万。


年代:2013年。


出处:晋江。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7)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