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年轻的战场》——鹡鸰于飞

关键词:MM,羽毛球,BL,青春,训诫,长篇。


【文案】

那一年,高临观、韩眉、余剑锋、乔云都还是少年,刚刚进国家队不久,一切都是崭新的。虽然国家队里很多前辈已经是世界冠军,星光璀璨,压在他们这些后辈小子头上如山如峦;但是没有人能挡住“年轻”两字的力量,就像没人拦得住奔流入海的江水。
那一年,他们踏上年轻的战场,让这个世界为之激荡。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平淡、自然,有苦有甜,恰如我们每一个人的青春。体坛永远不缺乏明星,将来羽毛球的国度里,也将会有更多的、前赴后继的天才少年。但我永远不能忘记,那些陪我度过青春,共我一起成长的他们——
谨以此文,献给国羽F4,献给我们共同的青春岁月。


【片段】


乔云愣了好一会,眼睛一下子就湿了。他在镜子里看到,余剑锋停了手,也正定定地看着他,神情是少年般的纯净,青年般的热烈,中年般的坚毅和暮年般的慈柔。

 

我不善言辞,举止木讷,个性沉闷。我不会说那些甜言蜜语山盟海誓,也很少刻意寻些惊喜讨你欢。我忙起来甚至可能忘记我们的纪念日,累起来也会没有力气与你亲热温存。

 

但我一直想做一件我认为最浪漫的事。

 

那就是等到有一天,我俩头发也白了,牙齿也掉光了,脸皮也褶皱了,眼睛也昏花了……我还能牵着你的手,一步一跛地走进夕阳曳下的暖光。

 

你说好不好?


字数:16.3万。


年代:2014年。


出处:贴吧,晋江。


避雷:无。


备注:指路作者主页(点此跳转 )。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