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血色残阳》——墨雪魂

关键词:MM,黑帮,同人,训诫,长篇。


【片段】

     站在飞哥家楼下,我用力的抽着烟,心里一直想着下午在刑堂听到话。

 

“凡哥,办好了,一会你跟着那个老头上去就行了。”石头跑过来,回头指了指站在路灯下的人。

 

  我看了一眼石头指的人,把手伸到石头面前。

 

  石头看看我,又看看我脚下一地的烟头,就要放到我手上的玉溪又收了回去。

 

  凡哥,不能再抽了,都3包了。

 

“这是找的第8个人了吧。”

 

  石头装作没听见我的话,看看天,看看他找来的老头,在看看地上的烟头,就是不看我,就想没事人似地,可那表情分明是在说,大哥,你还知道是第八次那。

 

“行了,知道辛苦你了,回去我好好请你吃顿好的。”石头没什么嗜好,就是喜欢吃。

 

“别拿吃来诱惑我,我才不上当,我怕到明天早上都吃不上。”石头故意柔柔腿,一副站了好久很累的样子。

 

  累,石头倒不是真的累了,像我和他这样的小人物,那天陪着各位老大不地站个5,6个小时,这才一下午才不会累,他是在用行动提醒我。

 

“凡哥,想去看一飞哥就上去了,在这犹豫什么。怕什么,大不了刑堂一顿好打,就是疼,也就是那一会,养几天就好了。”看我还是没动地方,石头接着说,“行了,行了,我答应你挨了打我照顾你还不行,快上去吧,我看着都替你着急。”石头向前推了我一把,我接势向石头找的人走去。

 

  大爷,麻烦您了。我礼貌的找到石头刚才指的人,我没在说多余的话,我想石头一定都和他说的很明白。石头虽然头脑不太灵光,可是办事很牢靠。


字数:46万。


年代:2012年?


出处:晋江。


避雷:无。


备注:《黑帮的家法》同人文。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3)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