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报告,教官!》——只是爱的另类

关键词:MF,现代,军训,纪实,训诫,长篇。


【文案】

这是一份天注定的缘,
促成一则你与我的故事。

首先我要强调下,本文冠上一个“原创&纪实”的头衔。
因为剧情来源于真实经历,而其中穿插着比较完美的设定。

最后,这是一则教官与学生冥冥之中的安排,后发展为CP的故事。


【片段】

“你知道你昨晚上睡着了还在那儿一个劲儿的挠吗,我挡都挡不住,怕你抓破皮,我看不到具体情况,又想让你睡的舒服点,只能脱了你的衣服看看有多严重,是不是要送医院,酒精过敏可大可小,严重的是会休克的!你到底明不明白,跟你强调过不准碰酒,你还敢碰!”严锐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可怕。被他这么一吼,那什么害羞不好意思全部被害怕取代了。生怕他听都不听我的解释就给我一顿揍。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一开始我真的没有碰,但是后来真的不想扫他们兴致,所以就想着抿几口就好了,结果一不注意就喝的有点多了。”我说着说着自己都觉得有点底气不足了,声音也小了下去。

 

严锐什么也没说,只是抓起我的手臂看了看,然后拿起遥控器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点,之后就出去了。

 

“不会真的生气了吧……”我嘟囔着,心里想着该怎么办。

 

没多久严锐进来了,但是当我看到他手上拿着的武装带时,我瞬间就不淡定了。

 

“你你你你……你别过来。”敢情刚才他看我手臂是看我有没有恢复,出去是为了拿工具打我!

 

“呜呜呜,有话好好说嘛。”我感觉自己说话都带了哭腔了,边说边往远处挪。

 

“君子动口不动手啊。”我挪一寸,严锐走近一步。

 

最后实在没有地方挪了,我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只穿着个内裤,爬出被窝起身就跳下床,离的严锐远远的。

 

“过来!”这是严锐说的第一句话。

 

“我不过去!”我心想你拿着个威力那么大的打人工具还想叫我自己过去,你做梦啊!我今天是死活都不会过去的。

 

“我再说一遍,过!来!”严锐把“过来”两个字说的咬牙切齿,一副不狠狠揍我一顿就不算完事的样子。

 

我左顾右盼脑子飞快的想着该怎么办,旁边有个衣柜,要不我先冲进去关上门?能撑多久撑多久先。


字数:10.9万。


年代:2016年。


出处:晋江。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11)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