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Timeless II》——消失的地平线

关键词:MM,现代,黑帮,BL,训诫,长篇。


【文案】

Timeless
Don't let it fade out of sight
Just let the moments sweep us both away
Lifting us to where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love

(爱无止境
不要让这份爱就此消失
就让时光将你我就此流放
无论漂泊天涯海角
惟愿与你彼此相依
这是永恒的,爱…… )
……


从来没有探究过,为什么,家族里那么多的孩子之中,唯有我,被送来这陌生的世界,不过,自己从来都是懂事的,从未有过挣扎,从未有过反抗,因为,那本就是命……


命中注定,自己要协助那个叫端木湮汐的人,成为他最忠实的帮手,只是,没有想到,我们彼此之间,会萌生感情,不得已,我选择逃避,没想到,十三年,他却从没怪过我,是这样啊……而后,我又回到这熟悉的地方,再次正面我的内心,我知,我已爱他……


……


本文是《Timeless》的后续篇,这个关于永恒的故事,还在继续……


【片段】


“也知道怕?”墨豔的反应自然没有逃过赫连隼的眼睛,“哼,几天不打就皮痒的东西,知道错哪儿了?”通常和墨豔独处时,赫连隼一般不会急着去惩罚,对于这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小师弟,赫连隼当然知道要用什么方法磨他的性子才最有效。

 

不吭声,墨豔没有表情,充耳不闻一般。

 

这又是唱哪出?赫连隼的确不是什么好脾气,而且,平生最讨厌的就是自己的话,无人应答,于是,上前,一个耳光没犹豫的就招呼到了墨豔白皙的脸上,五指红印,那叫一个明显。

 

“师哥,是你不让说话的,我听你的话还挨打,哪有这个道理?”墨豔诉说自己委屈时的样子,的确有够魅人,堪称妖娆。

 

这还怪上自己了?赫连隼知道,自己的小师弟,向来鬼点子多,只不过,自己倒是不必忌惮防备,因为就算借他几个胆儿,他也不敢在自己跟前儿胡来,这个把握,赫连隼还是有的,“什么话是该答的,什么是不该答的,分不清?还是,我再教教你?”

 

苦笑,师哥果然还是犀利到不给自己留一点点的余地,“不用不用,我明白,我明白。”

 

“明白就好,说说吧,错哪儿了?”赫连隼说着,踱步到墙上挂着的一溜儿鞭子皮桨藤条戒尺前,状似仔细挑选着什么。

 

“师哥,这你不都清楚了吗?还有……”


字数:61.9万。


年代:2013年。


出处:晋江。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