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无题(师生)】番外四(11)

“……”江时学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果然说的话一多,就容易露馅。

 

“真揍了?”戴默怀疑的语气突然坚定了,“什么原因啊,我家孩子好好的,怎么第二天就被揍了。”这种怒不可遏的声音,让江时学的心暖暖的,然后脑子短路似的,冒出了一句,“老师,我想您了。”

 

在大洋彼岸的戴默突然就心疼了。

 

江时学是个多么骄傲的人哪,让他服个软不容易啊,这次到底被打成什么样啊?

 

“裤子脱了,拍个照给我传过来。”

 

江时学脸红了。

 

“控制不好角度,拍了视频。”

 

江时学耳朵红了。

 

戴默也就是急了脱口而出,江时学怎么可能会拍这样的照片和视频。

 

“老师,您都好吗?”多么拙劣的转移话题啊,戴默叹口气,没有说话。

 

“老师。”江时学慢慢组织着语言,“您别担心,我没事,可能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又被揍了一顿,心里脆弱了些,过段时间适应了就好了,您别担心。”

 

“臭小子,真不让人省心,打了多少下啊?”

 

“没几下。”

 

“嗯?”

 

“40”江时学想了想给了个还合理的答案。

 

听到这个数字,戴默心里稍稍安心了点。

 

“犯什么错啊?”

 

“没有守时,浪费东西,拿错东西,顶嘴。”不多不少,正好四个错误。

 

“嗯。”戴默点点头,“学学,不说D大,M国是个非常守时的国家,守时还不够,以后提早5到10分钟。”

 

“是,老师。”

 

“这几个错误倒也不冤。师兄是个有本事的人,好好跟着他学,不过呢,他很严格,严格到严苛,努力少犯错,不然屁股要开花的。”

 

“我知道了,老师,教授是个怎么样的人?”

 

“嗯……自我要求很严的人,这么说吧,一个实验没做好,老师罚十遍,他会自罚一百遍。我和他做错事,已经埋过老师了,他自己会请罚。师兄人挺好学问也好,就是严格,不过呢,从他手底下出来的人,个个都是有本事的。他也不轻易收人,大概才收了两三个吧。学学,话说回来,他打你,也是对你的重视和肯定,教人很累打人也很累。”

 

江时学的心里突然舒服了一些。

————————————
有授权转载,作者胡言乱语啦啦。

评论(4)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