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无题(师生)】番外四(10)

“……”江时学转过身子,口里的声音不轻不重,“教授,还有21下。”

 

这个倔强的小子。

 

教授重新拿起板子,看了看江时学的屁股和大腿,好像没有下手的地方了。

 

怎么这么不禁打?

 

早知道这么不禁打,不该定下70这个数字,50怕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教授停顿了几秒钟,终于有些于心不忍,“还有的21下先记着……”

 

“不用了。”江时学打断了教授的话,突然好像意识到什么,组织着语言道,“对不起教授,我不是故意打断您讲话的,请您原谅,您打吧,我没事。”说完之后,想了想又补充道,“这次打断您讲话,您也一起罚吧。”

 

教授听着,狠狠一板子打在江时学的屁股上,臭小子犯什么倔病。

 

“啊!”江时学没有料到,痛呼了出来。

 

“这么痛还倔什么!”

 

江时学趴着不说话。

 

“我倒是想打呢,只是没有下手的地方了,你也不用倔,我不是不打,是记着,20下,下次犯错一起打。”教授说完,看了看江时学的身后补充道,“这么不禁打,还敢犯错!药在你房间书桌上,自己擦。”说完,便离开了书房。

 

江时学听到开门声,又听到关门声,缓了好久,才慢慢起身,忍着痛,一点一点把裤子穿上,不过就是穿个裤子,也是疼得满头大汗,然后扶着墙,慢慢往自己房间走去。

 

不过隔了一个走廊和一个房间,江时学走走停停,感觉走了半个多小时了,好不容易,终于走到自己的房间,关门,然后慢慢趴在床上,眼泪哗地一下出来了。

 

老师,好疼。

 

身后很痛,从屁股到膝盖,全都是痛,而且不是那种钝钝的痛,而是刺激着每一根神经,揪着神经那般痛。

 

身上都是汗,好热,睁开眼睛,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上了?

 

擦药?等等吧,痛的不想动。

 

开窗?等等吧,痛的不想动了。

 

被老师也打过好多次,可是……如果,打成这样,老师会帮我上药的吧。

 

算了,睡会儿吧,睡着就不疼了。

 

江时学抹了一把汗,趴在床上,不愿再动弹。

 

不知道睡了多久,朦朦胧胧的,然后好像手机响了,江时学本能地解锁接听,声音含糊不清的,“您好,我是江时学。”

 

“学学!”老师的声音。

 

江时学猛地清醒了,然后一动,身后便是切肤之痛,痛觉带回了直觉。

 

“还在睡啊?你个午觉可够长的,感情大老远地跑过去睡觉啊。”

 

“……”江时学觉得自己胖子说不出话来了,眼泪在框里打转。

 

老师,我想您了。

 

“喂,小子,睡醒没啊?”

 

“……”嗓子涩涩的,好怕,一出口就哽咽了。

 

“学学,怎么了?”戴默的声音不像刚才那么轻松,“说话呀,成心让我担心啊。”

 

“老师……”一出口就带了哭腔,江时学吸了吸鼻子,尽量用正常的语气,“我没事。”话一出口,眼泪哗啦啦地流了下来。

 

“声音怪怪的,生病了?还是……”

 

“感冒了。”

 

“这才第二天,怎么就感冒了,照顾好自己,别让我们担心。”

 

“嗯。”江时学听着戴默的话,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

 

然后江时学听到凳子的移动声,还有戴默好像伸了个懒腰,“通宵就是累,学学,D大的课时重,注意身体,尽量别通宵。”

 

“嗯。”

 

“这么惜字如金啊,显得我很啰嗦似的。”

 

“……”江时学想了想继续道,“老师,您注意身体,我也会……”

 

“真感冒了,怎么声音……你不会被师兄揍了哭鼻子吧?”

 

————————————

有授权转载,作者胡言乱语啦啦。

评论(9)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