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逆差》——陆离流离

关键词:MM,BL,娱乐圈,训诫,长篇


【文案】

光怪陆离的娱乐圈,不甘流离的爱恋


陆由,卡狄娱乐旗下艺人,徒千墨,陆由经纪人。


他造就了他的执着,却又不得不逃避他的妄执


他粉碎了他的桀骜,却又不得不屈从于他的骄傲


挣扎或者继续沉沦,直到入戏太深才发现早已别无选择


陆由说,他直到今天才明白,一夜成名和一见钟情一样不可期许不能信赖


徒千墨说,生命里从来没有过客,那些翛然而去的,不过是因为错过,错过太多次,就成了传说!


【片段】


千墨,你幼稚天真孩子气,任性又随心所欲,有大才而无大志。卡狄总监的位置,对你而言只是桎梏,为了那些孩子勉强撑 了这么多年。如今我已是慕家第二代家主,有能力将你一直珍视的守护得更好,只恐怕,如今你再也不愿意相信,除了小斯,我最珍视的,还是你。

 

“你为什么从来没有想过问一句我!我不是一只小猫小狗,你说要怎么样就怎么样!”陆由坐在副座上吼道。

 

徒千墨望着他,口气淡淡的,“我的名字叫徒千墨。我生父叫徒老大,是个很强悍很凶恶的男人。生母叫云格,是个很温柔也很坚强的女人。为了救她懦弱的丈夫,不惜委身于土匪也就是我的生父苟且偷安。后来,慕禅的爷爷,派人救出了我的生母和他的生父慕元周,没想到那时候妈妈已经有了七个月的身孕。慕老爷子一巴掌打下去,把我打成了早产。从此我妈护着我,再也扔不掉了。” 

 

“老师!”陆由的心跳得厉害。

 

“我出身微贱,从事过不良职业,脾气古怪又任性,为人霸道不讲理。甚至连每一个恋人都保证得专一还要努力去学,比你大九岁,心里还住着另外一个忘不了的人,我不强求你的爱,只是,未来漫长的人生路,如果做明星是你的梦想,你愿不愿意,我们彼此牵着手,互相扶持,一起走下去?”徒千墨的手紧紧握着方向盘。

 

陆由低声道,“我出身寒微,差点做人娈童。个性敏感又多疑,为人小意爱自卑。甚至还有一个需要背负很多债务去养的妈妈,刚刚成年还什么都不懂,爱上一个人就诸多挑剔百般要求,这样一个人,如果他说愿意——”

 

徒千墨一把将陆由拉过来,“他说愿意,已经足够。”


字数:85.1万。


年代:2010年。


出处:晋江。


避雷:无。


评价:由姐的文都是经典!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备注:指路作者主页(点此跳转 )。


返回目录 

评论(24)

热度(2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