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漂洋过海的熊

关键词:MM,师生,校园,现代,中篇。


【文案】

凌辰,生物系本科生。看似聪明阳光,其实内心也有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在大学,遇到了改变自己人生的导师,学会坚强、学会奋斗,更学会了担当。但是成长,不会一帆风顺。伴着苦涩,伴着挣扎,更伴着身上的痛与伤~

 

自认为还是比较温暖的师生文,相信每个人都会想起自己的那段青涩的学生时代。也是我的一部半自传体,用这篇文纪念和老师在一起难忘的时光!


【片段】

“不用,不用。”

辰眼中流露出来的恐惧让老师也是一笑。“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学到什么东西?除了刚说的三点。”

辰一脸洗耳恭听的样子,老师于是说到:“男子汉么,不怕犯错误,大大方方地承认不就对了?至于拖到现在么?”

辰轻轻地点了点头。“记住,下周的这次汇报,如果不行的话,就还像今天这样。你要知道,今天我是给你留了情面的。”

辰咧了咧嘴,“知道了。”

“有什么话要对我说么?”

辰抬起头,笑了笑说:“谢谢老师。嗯,希望我下次不会让您失望了。”

老师看着辰,微微笑了笑,说:“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辰点点头,“老师,我走了!”

老师目送着学生缓缓地一步一步地走向门口,辰回过头还不忘了向老师点点头。


字数:7.3万。

年代:2011年前。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