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清

最近备考,回复较慢

《雾失楼台月迷津渡》——洛小仙

关键词:MM,师兄弟,父子,古风,训诫,中篇。


【文案】

迷隐无意中发现雪羽身份,感叹道,其实你还是爱的吧?不然何至于如此折磨自己?雪漫山是冷的,但是冷的有温度,而雪羽却是冰冷的,冷的冰冻三尺、寒彻骨髓。迷隐说,你冰封了自己,可能冰封住那颗火热的心?它无时无刻不想跳出来啊,背负着这桎梏,你----不累吗?

 

离诺说,两个同样冷酷、高傲的人,如同两只带着刺的刺猬,靠的越近,伤的越深啊,你们是不可能的,除非一方先愿意把身上的刺拔掉。

 

雪羽说,我不是刺猬,我是蓝天上的飞鸟,他是深海里的龙,我愿折翼,从此不会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片段】


“呜呜——哥不疼我了,哥居然凶我。”

 

“好好,是哥不对,哥不凶你,小羽乖乖的让哥给你上药,哥一会给你买冰糖葫芦。”

 

“那我现在就要。”

 

雪仓秋呆呆的站在门口,看着里面许久不曾见过的画面,心里有什么东西被触动了。

 

“啊,爹,”发现他的存在,雪瑾连忙起身行礼,而雪羽却吓得直往雪瑾身后躲。

 

雪仓秋面色沉了下来,走进屋,雪瑾鼓励似的拍了拍雪羽,雪羽半天才磨磨蹭蹭的探出头,试探的唤道:“爹。”

 

雪仓秋一震,这个称呼多久没有听小羽叫过了?从九岁那年小羽再没有唤过他一声“爹”,从九岁那年,小羽在他面前除了挨打时忍痛的表情再没有见过其他的表情,从九岁那年小羽在他面前除了机械式的问安再没有主动和他说过一句话。而如今,小羽居然在用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向他认错!是的,他没听错,他一向嘴硬,被打的半死也不会向他讨饶的儿子竟然在向他认错!

 

雪仓秋在震惊中没回过神来,但雪羽显然是误会了,以为他还在生气,忙道:“爹,小羽错了,您别生气了,小羽以后再也不敢了,爹,您别再生小羽的气了,小羽很疼。”

 

“咳,”雪仓秋回过神来,轻咳几声掩饰尴尬,这才严肃的道:“这回先放过你,如若再有下次,我非打断你的腿。”说完还未等雪羽说话他便转身逃也似的离开了,这么多年的相处模式一下子打破,他还真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现在的雪羽。而且,那含泪的双眸,可怜的如小狗狗般的姿态真的很像那个人,他真怕自己做出什么不符合身份的举止。小羽,爹不是恨你,怪只怪,你,是他的影子。


字数:8.8万。


年代:2010年。


出处:起点。


避雷:无。


评价:欢迎看过的朋友评论区补充。


返回目录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